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淘气爷孙离婚是哪一集

淘气爷孙离婚是哪一集

《淘气爷孙》离婚是在第35集中。在电视剧中,王父王母还有陈父陈母以为薇薇和王东已经和好了,他们在家准备晚餐等待两人回家庆祝,没想到薇薇回到家,跟两家人宣布了离婚的事情。

《淘气爷孙》是侯明杰执导的一部都市家庭剧,由杜源、刘欢、朱茵、徐梵溪、石悦安鑫领衔主演,该剧以一对爷孙为视角,讲述了这个家庭所发生的一系列嬉笑怒骂、啼笑皆非的故事。

剧中,王有才饰演的是杜源。杜源是王东的父亲,也是嘉乐的爷爷,他曾临危受命,从东北老家去上海带孙子,之后因为地域文化和文化生活差异,与亲家展开了许多激烈的斗争。

刘欢饰演的是王东。王东是陈薇薇的老公,也是王有才的儿子。王东来自农村,作为倒插门女婿,他在家里的地位十分低,他虽然想极力证明自己,改变自己的家庭地位,但是却一直没有底气。

石悦安鑫饰演的是嘉乐。嘉乐是这两个大家庭中的独苗,十分受家里人宠爱。

朱茵饰演的是陈薇薇的妈妈杨淑华。杨淑华是王东的岳母,嘉乐的外婆。她是一个傲娇又地道的上海父母,喜欢和人攀比,又看不上王东。因为教育理念不同,杨淑华和王东的父亲时不时会有冲突。

徐梵溪饰演的是陈薇薇。陈薇薇是一个时尚辣妈,教育、做饭样样都行。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女性,陈薇薇对待事情十分有自己的态度,不过因为和丈夫家的理念稍微有些不同,也闹出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