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小雨最后的结局

唐小雨最后的结局

在《姐妹兄弟》中唐小雨和裘正宇离婚后,宋长青也没有因此去找唐小雨,他对唐小雨因为没有了当初的爱情,所以最终唐小雨成为孤身一人。

《姐妹兄弟》中曾黎饰演的是唐小雨。唐小雨是唐小雪的妹妹,她是一个外柔内刚的女人。唐小雨拥有惊人的美貌和出色的舞姿,非常受男孩子喜欢。不过唐小雨有自己的坚持,她对宋长青有着非一般的爱恋,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段爱,给她带来无穷无尽的灾难和伤害。

唐小雨为了完成父亲的遗愿,嫁给了自己不爱的裘正宇,她嫁给裘正宇之后,一直活在家暴的阴影之中,尽管和宋长青近在咫尺,却只能默默守望。

剧中,扮演唐小雨的是曾黎,1976年9月17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6级本科。200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本家兄弟》正式进入演艺圈。

随后相继出演了《妯娌的三国时代》、《妻子不设防》、《青云志》、《醉玲珑》、《主妇也要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