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桃花劫沈雁容结局

桃花劫沈雁容结局

在电视剧《桃花劫》中沈雁容最终被姚老爷承认,曾淡云还将祖传的玉箫交给了雁容保管。姚振声表示自己要为姚靖石和雁容举行婚礼,让雁容风光出嫁,同时还表示要把赵记米行的牌匾烧掉,不过雁容表示不用烧掉,留着给姚家子孙一个警醒。

在电视剧《桃花劫》中沈雁容原本是一个大小姐,可是在小的时候被掉包,管家的儿子成了府中的继承人,雁容则成了管家的孩子,这个错误的调换让这两人之间受了不少苦头。

管家的儿子成为了姚府的继承人,他对雁容十分喜欢,后来雁容嫁给了管家的儿子,本来是很好的婚事,后来管家儿子发现雁容嫁给自己是为了报复,这让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异常复杂。

此外,《桃花劫》是杨玄、龙真执导,林玲玲编剧,张玉嬿、江宏恩、林韦君、霍政谚等人主演的一部年代情感剧。该剧讲述的是民国初年曾淡云和沈雁容母女引发的一系列身世之谜和爱情纠葛的故事。

最后的结局都一个套路,太狗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