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刘科长结局

天衣无缝刘科长结局

在《天衣无缝》中刘科长最终被方一凡拉着同归于尽。

刘玉斌表面上是警察局刑侦科的科长,真实身份其实是中统特务,也是苏梅的上线。刘玉斌老谋深算,和苏梅利用资历安一直盯着“烟缸”一案,想要挖出更值钱的共党立功,只不过等待他的却是死亡。

刘玉斌是一个能屈能伸的大丈夫,无论对方是敌是友,他都能够时刻保持微笑,永远保持一副谦卑的态度。

可以说,刘玉斌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给自己获取最大的利益,只要是对他有利的人,他绝对不会错过。刘玉斌的工作职责就是逮捕军火走私犯,当他知道四爷贩卖军火时,并没有选择得罪四爷,而是认为四爷有地位有权利,他能依靠这棵大树。

刘玉斌的水很深,资历安很早之前就怀疑他与苏梅有联系,于是就拿苏梅的性命威胁他。好在刘玉斌巧妙的躲过了资历安的试探,表面上他对任何人都露出微笑,实际上,这些都是他的伪装。在刘玉斌心中,儿女情长都是后话,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前途,这一点倒是和剧中大多数狠角色有些相像。

刘玉斌的结局并不算好,他有些急功近利了,一直想要挖出一个大的瓜,只是他没想到,这个瓜还没有挖出来,人却提前没了。

方一凡为了保护潜伏的内线不被暴露,只能用死来施计策,给刘玉斌扣上了一个地下党的罪名,拉着他同归于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