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电视剧女主是谁

天衣无缝电视剧女主是谁

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女主是徐璐饰演的贵婉。

贵婉是资历平的启蒙老师,有着虔诚的信仰和顽强的意志。资历平与中统、军统斗智斗勇,建立了中国到西欧的红色交通线,护送了中央重要人员和物资,破解谜团铲除内奸。

扮演贵婉的是演员徐璐,1994年12月28日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2008年,因在古装剧《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正式进入影视圈。

随后相继出演了电视剧《甄嬛传》、《爱在春天》、《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只因单身在一起》、《墨客行》、《闪光少女》、《海上牧云记》等。

此外,《天衣无缝》是由李路执导,秦俊杰、徐璐、胡海锋领衔主演,陆毅特邀主演,张芷溪、朱刚日尧、莫小奇、丁勇岱、丁海峰、孙佺、孙添垚主演的一部年代谍战剧。该剧讲述的是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中,几个有抱负的年轻人怀揣着梦想浴血奋斗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