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温柔的背后眼瞎多少集

温柔的背后眼瞎多少集

电视剧《温柔的背后》杨桃眼睛瞎了是在第11集中。

在电视中,杨桃生病,大奎带着杨桃去了医院,他告诉杨桃,除了自己没人会管她,杨桃听完,决定离开大奎,可是自己身无分文,所以只好又回到大奎身边。

杨桃在大奎楼下遇到了前来找她的肖亮。肖亮问杨桃她和大奎是什么关系,杨桃不说话,还告诉肖亮不要再来骚扰自己。肖亮和大奎打了起来,大奎被肖亮打倒在地,杨桃忙着拉开两人,她还告诉肖亮,自己已经和大奎同居,肖亮不相信,因为大奎长得不如自己,还十分猥琐,可是杨桃十分简单的告诉他,让他有些绝望。

杨桃告诉大奎自己知道他在后视镜看了她很多年,被揭穿的大奎不仅不害怕,反而更加大胆的留在家里。

杨桃因为这些事情非常伤心,所以在酒吧借酒消愁,夜夜笙歌。肖亮忍受不了杨桃不理自己,所以在喝醉后,对着杨桃泼了浓缩洗涤剂导致杨桃暂时失明。

失明后的杨桃被大奎照顾着,大奎也借助着这个原因更加肆无忌惮的偷窥着杨桃的一切。

大奎将治疗杨桃眼睛的药偷偷换掉,延误杨桃眼睛复明,杨桃一直问大奎自己的眼睛什么时候才能好,大奎表示要照顾她一辈子,杨桃惊恐,对大奎表示死也不会跟着他。

医生给大奎打电话说杨桃的眼睛再复查一下就好了,杨桃收拾行李,大奎告诉却告诉她她的眼睛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好。另一边,大奎酒吧老板威胁大奎交出杨桃,他虽然犹豫了一段时间,最后还是出卖了杨桃,导致杨桃被几个男人玷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