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空战记人物介绍实力

天空战记人物介绍实力

《天空战记》主要人物有以下:日高一平(修罗王)、黑木凯(夜叉王)、力伽(迦楼罗王)、高也(闼婆王)、莲伽(紧那罗王)等。

日高一平是一个中学生,是修罗王的转生。因为破坏神从中作梗,让他体内的苏魔神沉睡,转世去了人间。黑暗修罗王和夜叉王的实力不相上下。

黑木凯是夜叉王的转生,他和修罗王一同转世去了人间。夜叉王本性善良,在人世间和一平是最好的朋友,也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少年。黑木凯在转生之后回到天空界被破坏神控制,成为对付神族的工具。

力伽是迦楼罗王。他看上去吊儿郎当,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敏锐的人,在紧要关头,有当机立断的勇气。

高也是闼婆王,他认真、内向、勤奋,在实力方面不断鞭策自己,达到“无我”境界而被认为是天空界武神将中最强的人。

莲伽是天空界八部中唯一的女孩子,性格倔强,有点急躁。她暗恋着因陀罗。泼辣的外表之下,有一颗憧憬着爱情的心,也因此受到蒙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