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空之城艺瑞的结局

天空之城艺瑞的结局

在韩剧《天空之城》中姜艺瑞最终和妈妈一起举报了金珠英,她决定不再用辅导老师,自主学习。

《天空之城》中姜艺瑞是女主韩书珍的宝贝女儿,是一名高三学生。姜艺瑞从小遗传了父亲的高智商,在学习中充满活力,如果不获得第一,就睡不好觉。

她不仅遗传了父亲的好头脑,甚至还遗传了母亲的野心。姜艺瑞将学习和名次看得十分重要,如果考不到理想的成绩,就会十分懊恼。

在家长眼中,姜艺瑞是一个三好学生,也是天空之城居民羡慕的对象,众人都十分羡慕韩书珍有这么一个热爱学习且头脑聪慧的女儿。

姜艺瑞虽然学习好,可是情商并不是很高,也许是因为被父母从小娇惯着,姜艺瑞经常目中无人,对同学也是不理不睬,只知道自己学习。

姜艺瑞曾以名牌高中首席入学,入学后本来是有希望冲击首尔医大,可是后来母亲给她请的金珠英这个家教让她在学习的路上受到了很大的冲击。

金珠英利用姜艺瑞的青春期将她一步步洗脑,甚至让她和母亲之间产生隔阂,好在最后,姜艺瑞深刻的认识到金珠英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才迷途知返。

姜艺瑞的结局还算不错的,她一直名列前茅,无法放弃学习,可是经过金珠英和黄宇宙的事情之后,姜艺瑞决定自己学习,毕竟凭借自己的实力,她也是可以冲击名牌大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