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线宝宝人物介绍

天线宝宝人物介绍

《天线宝宝》主要人物分别为:丁丁、迪西、拉拉、小波。丁丁是个子最高的天线宝宝,他是紫色的。丁丁喜欢到外面散步,一边唱着他的丁丁歌。丁丁喜欢跳舞和摇滚,他的手中经常有一个红色的手提包。丁丁喜欢所有的天线宝宝,不过他最好的朋友是迪西。

迪西是一个绿色的天线宝宝。个子在所有天线宝宝中排名第二,他喜欢戴帽子,经常带一个奶牛花纹的帽子。迪西觉得帽子很有型,因为风格对迪西来说是很重要的事情。

迪西有自己独特的舞步和打招呼的方式,他很爱自己的天线宝宝,总是刻意和其他人保持距离,因为这样子很酷。

拉拉是最快乐、最爱笑的天线宝宝。拉拉喜欢唱歌、喜欢蹦蹦跳,最喜欢讲的字就是好惨。拉拉经常到外面跑,她喜欢带着一个橘色的球。拉拉总是想要知道其他的天线宝宝在哪里,这些天线宝宝任何一个不见了她都会着急。

在所有天线宝宝中,拉拉和小波的关系最好,她喜欢唱“啦啦喂,啦啦喂”。

小波是最可爱最矮的天线宝宝,她喜欢跳上跳下来表达自己的快乐。小波经常讲的字就是“再来,再来。”她经常骑着滑板车在山坡上飞驰,还有盯着屋子中央的按钮和遥控器。

小波喜欢的歌就是“斐点、斐点、斐点”,是广东话“快点、快点、快点”或“慢点、慢点、慢点”的意思。

《天线宝宝》是英国广播公司(BBC)与Rag Doll公司制造的一个幼儿节目,这个节目在英国的知名度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