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里的妞妞是谁的孩子

天衣无缝里的妞妞是谁的孩子

《天衣无缝》中妞妞是秦氏夫妻的孩子。

秦太太是朱惠儿,她和她的丈夫都是地下党,同时她还是谍报小组的一员,代号为“茶杯”。有一次,朱惠儿执行任务的时候不小心暴露了身份,于是被资历安给抓了起来,资历安为了能够从他们夫妻的嘴中得知有关于共产党的消息,就把妞妞带到了审讯室,让妞妞看着自己的爸妈被折磨。

资历平得知后,便匆匆忙忙赶到审讯室将妞妞带了出来。为了保护妞妞,资历平对外面的人表示妞妞是自己的童养媳。这个说法传出去以后,就没有人对妞妞有什么危险的举动了。

妞妞年龄小,并不知道战争的残酷和人性的残忍,虽然她并不懂这些,可是她对于资历平是相当的配合,在外人问到她和资历平是什么关系时,妞妞都非常镇定的表示她是资历平的童养媳。

资历平之所以保护妞妞,就是因为他曾和朱惠儿认识,朱惠儿经常带着妞妞玩耍,久而久之,资历平就和妞妞熟悉了。

可以说,妞妞是一个很可怜但是又很幸运的孩子。生逢乱世,妞妞父母早亡,但是她却被资历平给保护着,尽管她还是一个孩子,但是在乱世中想要生存,就要找到一个能够让自己存活下去的愿望,最终妞妞和资历平走上了同一个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