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魏骏杰蔡少芬说普通话是什么电视剧

魏骏杰蔡少芬说普通话是什么电视剧

魏骏杰蔡少芬说普通话是电视剧《栋笃神探》剧情。

《栋笃神探》是2004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该剧由黄子华、蔡少芬、唐文龙主演,徐正康监制,蔡婷婷及林少枝编剧。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警察莫作栋和保险销售员李慧慧因为一个案件相识,之后两人一起侦破了一个又一个大案件,从刚开始的斗气冤家,到慢慢爱上对方的故事。

剧中,蔡少芬饰演的是李慧慧。李慧慧是一个外刚内柔的小女子,她表面开放豪情,内里保守矜持。李慧慧是一个急性子,干什么事情都好面子,她自命不凡,相信凡事靠自己才能出头,可是内心又幻想有个可靠胸膛遮风挡雨。

在处理保险事件期间,李慧慧认识了莫作栋,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渐渐生出爱情,最终走到了一起。

魏骏杰饰演的是罗蜜欧。罗蜜欧好奇心重,爱面子,喜欢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本性不坏,也非常懂得人情世故。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娘娘说普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