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是大哥大在哪可以看

我是大哥大在哪可以看

《我是大哥大》在专门观看日剧和韩剧的网站中可观看。

《我是大哥大》是贺来贤人,健太郎领衔主演的一部电视剧,该剧是根据西森博之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两名转校后立志做不良少年的三桥贵志和伊藤真司身边发生的故事。

三桥贵志,平时看起来贱贱的,“卑鄙小人”在他身上都成了褒义词,虽然看似不靠谱,实际上每次遇到大事情,三桥总是能够巧妙的化解。

伊藤真司,转校生,虽然立志做一个不良少年,但是品行良好,只要别人不惹他就不去招惹他人的类型,除了发型,看起来像标准的模范生,打架的时候非常狠,只不过这是一个一根筋的人,做什么事情都十分正义,他与三桥是搭档。

京子是成兰女子高中不良少女团伙的头领,长相可爱,实际上战斗力非常强悍,因为被伊藤救过,所以在他面前总是装出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

赤坂理子与三桥、伊藤一个学校,总喜欢和三桥斗嘴,实际上喜欢着三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