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智珍珠是哪部电视剧

天智珍珠是哪部电视剧

“天智和珍珠”是电视剧《流泪的新娘》中的角色,这两个角色分别由叶静、郭珍霓扮演。

《流泪的新娘》是罗灿然执导,王宗仁编剧,郭珍霓、叶静、丁子峻和许娣等人主演的一部电视剧,该剧讲述的是几个年轻人之间爱恨缠绵的故事。

剧中,郭珍霓饰演的是女主元珍珠。珍珠长得十分好看,加上性格温柔善良,十分讨人喜欢。她本来和英俊帅气的葛家少爷葛人杰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两人相恋多年,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可是葛家父母的强烈反对,加上两人之间产生了误会,也让这段恋情以分手告终。

元珍珠在不知道有身孕的情况下,嫁给了陆家弱智少爷陆天智。天智善良、活泼,只是天生智力不足,和七岁儿童没有差别。

天智虽然没有成年人的思维,可是他对珍珠是真心的,她在珍珠因为儿子身世被拆穿后,不管陆家的刁难对她不离不弃。珍珠被天智感动,最后,她和天智在一起了,两人还生了一个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