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力宏2060演唱会歌单

王力宏2060演唱会歌单

王力宏2018《龙的传人2060》演唱会正序歌单为以下:《盖世英雄》、《公转自转》、《爱你等于爱自己》、《唯一》、《A.I爱》、《美》、《爱一点》、《你不在》、《心跳》、《亲爱的》、《千秋万代》、《龙的传人2060》。

还有《Forever Love》、《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我们的歌》、《爱因为在心中》、《十八般武艺》、《需要人陪》、《你不知道的事》、《改变自己》、《依然爱你》、《大城小爱》、《龙的传人》、《放开你的心》、《落叶归根》、《Kiss Goodbye》。

王力宏(Leehom Wang),1976年5月17日出生于美国纽约罗切斯特。1995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情敌贝多芬》正式进入演艺圈。

王力宏不仅是一个歌手,还是一个学霸。他曾被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威廉姆斯学院同时录取,最终选择去了威廉姆斯学院就读。在获得本科学士学位以后,又去了美国伯利克里音乐学院获得双学位硕士。

最喜欢的一个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