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子变青蛙电视剧哪里可以看

王子变青蛙电视剧哪里可以看

《王子变青蛙》暂时没有官方的播出平台,不过可以从网上找资源。

《王子变青蛙》是一部台湾偶像剧,由陈铭章和刘俊杰执导,明道、陈乔恩、赵虹乔、王绍伟主演。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单均昊在结婚前夕于一场意外中失忆,之后被瓦斯行工作的叶天瑜救起,接着从“王子”变成“青蛙”。

这部电视剧在2005年首播,获得了非常高的收视率,甚至打破了《流星花园》保持的最高收视率。

剧中,陈乔恩饰演的是瓦斯行老板的女儿叶天瑜。叶天瑜聪明伶俐,力气大,为钱能够睁眼说瞎话。她从小在渔村长大,因为从小受到讨债者上门要钱的影响,所以一直想要找个金主过有钱的生活。

明道饰演的是单均昊。单均昊是饭店集团董事长的独生子,身为总经理的他做事情非常果断,但是因为独断专制的作风让很多人对他反感。

在单均昊的世界中,没有柔情和同情,他认为被裁员的,街头流浪汉、乞丐、低下阶层的劳工,都是因为他们不努力、懒惰,才会导致人生的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