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科风云张伟被扇是第几集

外科风云张伟被扇是第几集

在《外科风云》中张伟被扇是在第34集中。

在这一集中,陈绍聪一直很消沉。急诊来了一位伤到脚的大姐,陈绍聪帮助她处理伤口的时候,还不小心划破了手,杨羽知道后非常心疼,就过去帮他包扎。陈绍聪听着杨羽在自己身边絮絮叨叨的说话,心中很是愧疚,还表示自己配不上杨羽,要和她分手。

杨羽听陈绍聪这样说,十分生气,眼泪不由自主的掉下来。她本来想离开,但是又转过头告诉陈绍聪让他和自己去结婚。

陈绍聪听完之后十分震惊,还是坚持分手,杨羽十分生气,上去狠狠的甩了他两个耳光,让他重新选择,于是陈绍聪马上改口表示同意结婚,两人就立马去民政局结婚了。

杨羽和陈绍聪去领证的时候,民政局的工作人员看到陈绍聪的脸,很奇怪他到底怎么了。杨羽偷笑了一下,表示他得了腮腺炎,工作人员看出这对小情侣刚闹过别扭,于是就说这样照结婚照片不好看,让他养好了再来,可是两人坚持要领证,于是工作人员就笑着带着这两个人办理了结婚证。

领完证后,陈绍聪终于从低谷中走了出来,还将移动初诊平台的项目搞了起来。不过新任的马主任并不看好这个项目,之所以没有反对就是看在这个项目是钟西北的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