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伪装者阿诚结局

伪装者阿诚结局

在电视剧《伪装者》中阿诚没有死,活到了最后。

《伪装者》是李雪执导,胡歌、靳东、刘敏涛、王凯等人领衔主演的一部年代悬疑谍战剧。这部电视剧以抗日战争中汪伪政权成立时期为背景,通过上海明氏三姐弟的视角,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上海滩隐秘战线上国、共、日三方殊死较量的故事。

剧中,阿诚是明楼秘书、私人助理,对明楼忠心耿耿,在政治上具有双重伪装身份,一为国民党军统上海站情报科少校副官,是明楼的下属。

此外,阿诚还是共产党上海地下党情报小组的成员,于巴黎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之后转为明楼手下。受到明家恩养,阿诚接受了高等教育,还出国学习,他将明家当成自己的家。

阿诚的扮演者为王凯,1982年8月18日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3级表演本科班。

2005年,王凯出演了首部电视剧《寒秋》正式进入娱乐圈,随后相继出演了《丑女无敌》、《北平无战事》、《黄克功案件》、《伪装者》、《琅琊榜》等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