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伪装者人物介绍及结局

伪装者人物介绍及结局

伪装者中胡歌饰演的是男主明台。明台本来是一个风流倜傥的富二代,后来投身于中国共产党,为抗日作出了很多的牺牲,结局和未婚妻离开上海去了北平执行任务。

靳东饰演的明楼表面上是汪伪政府的经济司首席财经顾问,实际身份为中共地下党一员。他最终继续以汪伪国民政府官员的身份潜伏在敌人内部。

刘敏涛饰演的是明镜。明镜是上海明氏企业董事长,明家大姐。她是明台、明楼的亲大姐,结局为明楼挡下藤田芳政的子弹不治身亡。

王凯饰演的明诚是明楼秘书、私人助理,对明楼忠心耿耿。他和明楼一样,拥有双重身份,后来也继续以汪伪国民政府官员的身份潜伏在敌人内部。

王乐君饰演的是程锦云。她是明台的未婚妻。早些年,在中共地下党工作,在和明台一次次合作中产生感情,后来嫁给了明台,结局和明台前往北平执行任务。

此外,《伪装者》是一部年代悬疑谍战剧,由李雪执导,胡歌、靳东、刘敏涛、王凯领衔主演。

看过的谍战剧中算是很好看的一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