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秋瓷炫第几期

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秋瓷炫第几期

《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秋瓷炫为主要嘉宾,在该节目的每一期中,秋瓷炫都会出现。

《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是韩国SBS电视台2019年播出的电视真人秀节目,由金九拉、徐章勋主持,李在明、秋瓷炫、金淑、郑大世等出演。这是一档从男人和女人的角度来看待生活在各个领域的夫妻的节目,通过体验来感知另一半相遇的意义和两个人一起生活的价值。

节目中,秋瓷炫和于晓光狗粮不断,两人的相处模式也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面对妻子的结婚契约,于晓光也全然接受,满满的爱意。

秋瓷炫,1979年出生,1996年参加《少女成长的感觉18岁》,走红于2003年参演的台剧《恋香》,随后参演了《噢,必胜!奉顺英》、《家族恋爱史》。

真正让秋瓷炫被国内观众所熟知的是《回家的诱惑》林品如这个角色,当时《回家的诱惑》在国内引起了很大的反响,秋瓷炫也因为这个角色走红内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