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田歌唐文申是什么电视

田歌唐文申是什么电视

“田歌”和“唐文申(正确名字为唐文坤)”为电视剧《田姐辣妹》中的角色。《田姐辣妹》是由于漫洋执导,蒋勤勤、王阳、郝泽嘉领衔主演的一部都市情感剧,该剧在2019年首播。

《田姐辣妹》以知青返城为大背景,讲述了田家三姐妹之间关于爱情和亲情的故事。

剧中,田歌和唐文绅是一对。唐文绅娶了田歌,但是却没有对她负责,他还在田歌婚内出轨。田歌在知道唐文绅出轨之后,要求离婚,不过唐家不同意,后来海慧寺田佳慧出面和唐母谈判,田歌才得以和唐文绅离婚。

离婚后,田歌和辛杰走到了一起。辛杰是唐家的女婿,和田歌一样也在唐家受尽欺负,所以他后来和唐文绅的姐姐离婚。因为相同的遭遇,让田歌和辛杰走到了一起。

剧中,扮演田歌的演员为鲍天琦。鲍天琦出生于1992年8月17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年,出演了《红楼梦》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相继出演了《花非花雾非雾》、《双生花》、《花千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