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同盟rainman真正身份

同盟rainman真正身份

《同盟》Rainman的身份是江美仪饰演的金天。

剧中,韦爷与令氏联手引幕后黑手Rainman现身,经过一番波折后终于到达了约定的地点,一向谨慎的Rainman更是让韦爷狙击自己女婿令千佑以示诚意,韦爷为表诚意让狙击手射中了令千佑的手臂蒙混过关。

最后,Rainman向韦爷袒露自己的真实身份,还说出当年为何不杀死韦爷的真实原因。

《同盟》由文伟鸿监制,梁恩东编剧,陈展鹏、胡定欣、鲍起静、姚子羚、陈山聪等人主演。该剧讲述的是运动好手高子杰在垦丁被一群杀手袭击,之后独自回到香港查出真相,并牵引出一系列恩怨情仇的故事。

此外,在剧中饰演金天的演员为江美仪。江美仪,1971年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影视女演员。1996年签约亚视,之后参演首部电视剧《肥猫正传》担任女主角。

随后,江美仪还出演了电视剧《女人最痛》、《潜行狙击》、《九江十二坊》、《冲上云霄2》、《使徒行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