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面的屎没吃过都是新鲜的第几集

外面的屎没吃过都是新鲜的第几集

电视剧《恋爱先生》中顾瑶说的那句:“家里的饭菜好不好吃不重要,外面的屎没吃过都是新鲜的。”是在第27集中。

顾瑶面对自己老公出轨,非常痛苦和崩溃,从她的话语中我们知道,宋宁宇是出轨惯犯,只不过过去她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可惜这一次,宋宁宇的出轨对象是一个青春活泼又聪明的罗玥。这让辛芷蕾感受到了威胁,所以辛芷蕾才会如此无助和绝望。

宋宁宇和顾瑶本来是外人羡慕的对象,可是外面的人并不知道两人之间的酸甜苦辣。顾瑶也是一个非常理智的人,在几次痛苦纠结之后,她选择了离婚。一开始,宋宁宇不答应,可是顾瑶知道如果自己不离婚,会一辈子活在这次出轨的阴影之中,只有离婚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通过这次离婚,顾瑶也看清楚了宋宁宇是一个怎样的人。在电视剧中,顾瑶和宋宁宇离婚后,宋宁宇认为自己这些年在外面工作,辛苦挣钱,给顾瑶提供最好的生活保障,让自己净身出户有些过分。

顾瑶却认为自己在家当全职主妇是宋宁宇当初跪着求自己答应的,自己并不是过错方,所以她没有理由承担这种苦果。

虽然律师好言相劝,可是两人却吵起来了,最终,宋宁宇告诉律师愿意净身出户,让他一切按照顾瑶的要求去办理。也许,宋宁宇是为了给自己的过错赎罪,可是他也并不会收获美好的结果,毕竟罗玥最终也不会和他在一起。

真是渣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