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万茜主演的电视剧电影

万茜主演的电视剧电影

万茜主演的电视剧电影有以下:《天使的歌声》、《柳如是》、《天生要完美》、《孩子回国了》、《青田街一号》、《捉迷藏》、《大唐荣耀》、《脱身者》、《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等。

万茜,1982年5月14日生于湖南益阳,20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2年出演《金锁记》正式进入演艺圈。

万茜小时候受到父亲的影响比较大。父亲经常带她出去练声,所以小时候,唱歌成为了她的梦想。一次偶然的机会,万茜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在学生时代,她已经三次作为女一号代表学校分别参加罗马尼亚、香港和美国举办的国际戏剧节,出演过国际戏剧导演的多部作品。

除了话剧演员和影视演员这两个身份,万茜还是一个歌手,她曾为多部影视剧演唱过主题曲、插曲。比如家庭伦理剧《天使的歌声》主题曲《橄榄树》、古装轻喜剧《青天衙门2》录制主题曲《清白》、电视剧《生死桥》片尾曲《无猜》等。

还是游戏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