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翠兰和马成是什么电视剧

王翠兰和马成是什么电视剧

“王翠兰”和“马成”是电视剧《翠兰的爱情》中的角色。

《翠兰的爱情》是一部国产爱情剧,这部电视剧于2014年6月16日首播,讲述的是一个刚失去丈夫的寡妇翠兰的爱情故事。

翠兰是一个刚失去丈夫的年轻寡妇。她漂亮能干,做事情爽快利索,因此招来了一大波追求者。翠兰将爱情看得十分重要,在丈夫去世后,十分伤心,不愿意去接受他人。但是直到认识了马成之后,翠兰才开始渐渐敞开心扉,重新拾起对爱情的希望。

马成是村里毫不起眼、老实巴交的农民,被年轻漂亮的寡妇翠兰看上后却断然拒绝对方的“提亲”。不过在后来的相处中,两人还是走到了一起。

剧中,饰演翠兰的为演员杨阳,出生于吉林省白山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出演过《廉石传奇》、《冷箭》、《愤怒的摄影师》、《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等影视作品。

马成的扮演者为刘家良,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代表作为《趟过女人河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