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土地挖井出水是哪一集

王土地挖井出水是哪一集

《我叫王土地》中王土地挖井出水是在第2集中。

黄锦绣答应给王土地一次机会,让井下的人继续挖水,可是挖了整整两丈了,还是没有看到水。黄锦绣让王土地自己了断双腿,可是王土地拿着斧子跳到井中,朝着井底砍着,突然冒出水来。

众人看到水后,非常激动,王土地也十分庆幸自己逃过了一劫。王土地被众人从井中拉出来,这两条腿可算是保住了,等他醒来之后要去拿赏钱,这才知道赏钱已经给过了。

众人摸着钱都十分激动,王土地觉得这个地方太好了,他想通过这些钱发家致富。

后来,王土地告诉他们自己是如何发现这里的水的。原来,王土地发现老鼠洞的洞口是湿的,所以他才敢断定这里面肯定有水源。

《我叫王土地》中王土地是清末民初的一位传奇人物,他用最原始的方法引黄灌溉开垦了河套土地,之后创造了塞外江南的胜景。

虽然他的人生经历看着十分传奇,可是在这巨大的光环之下,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心酸的一面。

此外,王土地的扮演者为林永健。林永健,1970年2月14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1997年,参演电视剧《和平年代》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相继出演了《风流才子纪晓岚》、《铁齿铜牙纪晓岚2》、《历史的天空》、《敌后特工队》、《龙非龙凤非凤》、《喜耕田的故事》、《金婚》、《新女婿时代》等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