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微微一笑很倾城同学聚会哪一集

微微一笑很倾城同学聚会哪一集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同学聚会是在第22集中。

在微微的帮助下,二喜终于收集齐了准备送给侠侣微光的礼物的材料,还到铁匠铺打造了最顶级的剑。蝶梦打电话给微微约她在第二天一起吃饭,微微想着上一次还欠蝶梦一顿饭,于是很爽快的答应约会。只是她没有想到这次约会压根就是一个挖好的坑,她把蝶梦当成朋友,可是蝶梦只是把她当成报复天下和小雨家族的武器。

在国外的曹光每天都能收到二喜发来的养猫报告,两人在微信上你一言我一句,互相狠命地掐,关系却越来越好。

战天下等人早早去了餐厅等候,小雨的家族的人也都特别希望芦苇微微快点出场,好让蝶梦丢丢脸。微微去到和蝶梦约定的地点,在这里面,已经满满当当地坐着一桌的人等着看好戏,当微微露面时,所有的人都惊呆了,因为他们没有想到,这个大神竟然是一个靓丽的女神。

青青质疑微微一定是真正的芦苇微微花钱雇来的,于是微微就提议用电脑Pk一番。在经历过几次战斗后,大家终于相信微微就是芦苇微微。

在吃饭的时候,有人打听芦苇微微是哪个学校的,微微因为不想和这些人深交,所以就没有透露真实身份。外面下起了大雨,肖奈因为不放心微微所以要去接她。当肖奈出现在众人面前时,小雨青青开始挑拨离间,她对肖奈说他女朋友在游戏中和很多人结成侠侣,勾三搭四,品行很差。可是肖奈却告诉她,只要她愿意和我在一起,这些他是不会在意的。

大学欠我一个肖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