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温柔的背叛的演员

温柔的背叛的演员

《温柔的背叛》演员有以下:曹炳琨、牛萌萌、贾青、陆玲、安泽豪、刘蕾、肖涵、陈颢文、陆剑民、张宇菲等。

《温柔的背叛》是2010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该剧通过同学、同事、家人三个单元,以3个单元剧的形式,分别讲述了3段独立的婚外情故事。

居住,安泽豪饰演的是方言。方言原本和妻子感情十分好,可是小姨子搬到家中后,让这个家庭不再平静。在一次酒后,方言和小姨子发生了关系,两人虽然后悔,可是无法挽回什么。当妻子知道后,开始自己计划报复这两个人。

肖涵饰演的是李歆。李歆是方言的小姨子,也是李悦的妹妹。几年前,她被送到了澳洲留学。因为年纪小,加上观念很前卫,所以她在澳洲惹出了不少的麻烦。李歆父母一怒之下,将她接回国,她也因此住到了李悦家中。在一次酒后,李歆和姐姐的老公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两人逾越了道德的底线,也让这个家变得不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