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塑料花友谊是什么梗

塑料花友谊是什么梗

“塑料花友谊”是什么梗

该词源自于之前爆红微博上的一个段子“好姐妹的感情就像塑料花,特别假,但是却永不凋谢”,就吐槽了一些女生之间表面上和和睦睦,实际却是勾心斗角,虚与委蛇的面子社交。使得该梗就此走红网络。该段子衍生出的流行语,除了今天真相提到的该词之外,还包括了“虚假的姐妹情谊”、“塑料花姐妹情”...等等词汇,所指代含义也是相同的。

“塑料花友谊”出处在哪

该词最早出现就是上面提到的那个段子,具体出现的时间为2017年的三月份。

“塑料花友谊”发展经历

该词最近再次火爆网络是因为,最近刚刚举办完的芭莎明星慈善夜,此次晚会虽然筹得了不少公益善款,但是因为有明星到场了没有捐款,张韶涵站C位问题,还有众明星面部很不满的表情,女星“塑料花友谊”等引起了巨大的舆论,苏芒发微博连说6个“对不起”回应所有争议。

“塑料花友谊”相关例句

有一种塑料花友情叫做,叫P图只P自己。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