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社会社会是什么梗

社会社会是什么梗

“社会社会”是什么梗

该词字面上的含义为形容对方很牛逼,有着社会大哥霸气的气场,一般人都惹不起不敢惹,比较常见的用法是嘲讽一些比较喜欢放狠话爱装逼的小年轻,例如之前网络上火起来的不怕事的校园初一扛把子,以及你若是感觉你有实力和我玩,良辰不介意奉陪到底的叶良辰...等等。

“社会社会”出处在哪

该词是由早先的“社会我x哥”、“社会我x姐”...演变而来的,真正火起来是源自于一张“社会社会”的表情包,常在聊天中被大家使用,使得该词不断的走红网络,被大家所熟知。

“社会社会”表情包

该词走红之后,被网友们制作成了一系列的相关表情包,受到的大家的热烈追捧,被大量的使用和转载开来。

“社会社会”相关段子

a:不管你人际关系多硬,请你好好和我说话,我一般不惹事儿,一旦惹了,那都不叫事儿,叫新闻。

b:失敬失敬,社会社会。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