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索然无味是什么梗

索然无味是什么梗

“索然无味”是什么梗

该词完整的说法是“随着身体的一阵颤抖,图片已经变的索然无味”,内涵的指代当看到某些福利视频、福利图片、福利小黄文...等等内容的时候,表示自己已经深深被这些内容所吸引后已经按耐不住撸过一发瞬间进入贤者模式的意思,用我们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微微一撸,略尊敬”。正所谓撸前淫如魔,撸后圣如佛,只要撸一管就会立刻清心寡欲,什么美色诱惑都会变的索然无味,神马都是浮云。

“索然无味”出处在哪

关于该词最早出处网上比较常见的说法是出自2017年的3月份,具体源自于抽象TV吧的用语。

“索然无味”发展经历

该词如今常常出现在各大论坛贴吧中,很多时候都是作为比较热门的评论存在的。每当有老司机开车的时候,总能汇聚不少撸客,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之后留下这句仿佛看破红尘大彻大悟后的一句禅语---索然无味。不过在这里还是要温馨提示一下那些动不动就小儿麻痹颤抖的老司机们:小撸怡情,大撸伤身,强撸灰飞烟灭。

“索然无味”相关例句

其实关于这句话并没有一个十分固定的句式,诸如:随着身体的一阵颤抖图片已经变得索然无味、随着身体的一阵抽搐一切早已变得索然无味、随着身体的一阵颤抖整个游戏变得索然无味、随着身体的一阵颤抖整个视频变的索然无味....都经常被大家使用。

到这里才算是真真正正的感悟了,什么麦芽的香气、什么海的味道我知道,一切都是索然无味,个人境界彻底升华了,单身狗成了大漠孤狼了!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各位,我们下词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