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死肥宅是什么梗

死肥宅是什么梗

“死肥宅”是什么梗

“肥宅”的意思为形容那些喜欢宅在家里,不爱出门不喜欢运动,身材较胖的人。“死肥宅”的出现是表示对肥宅这个群体比较具有攻击性的一个词,含贬义。最近“DNF死肥宅”梗更是让该词爆红网络。

“死肥宅”事件出处

近日某节目名为《什么样的男生算是屌丝》的街坊视频中有个妹子对此回答:“玩DNF的都是死肥宅,见个女生就蜂拥而上。”这样的言论在网上曝光后,瞬间引爆被大量转载,引发众多DNF玩家的不满:我们玩个游戏怎么就惹到你了?

“死肥宅”发展经历

莫名其妙就成了“死肥宅”的DNF开始了各种花式反击,比如宛如枪林弹雨版爆出口的刷屏弹幕。

比如有理有据令人信服的拿钱砸死,比钱没在怕的。

再比如圣战来临的人肉搜索...让“死肥宅”事件愈演愈烈。

至于事件的结果究竟怎样我们不得而知,但是DNF玩家却在大家的严重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形象,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穿上一身帅气西装,整整齐齐去网吧打团。

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