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社会你爽姐是什么意思

社会你爽姐是什么意思

“社会你爽姐”是什么意思

该词是用来吐槽最近因在微博频频爆出口之前被爆料吸烟放飞自我的当红女星郑爽,因为小仙女人设的彻底崩塌被很多网友吐槽郑爽是“社会你爽姐”。网络上大家常常用“社会你x姐”“社会你x哥”用来形容一些社会气息太重、流里流气的人。

“社会你爽姐”的出处在哪

该词由来已久,随着网络的普及化,该词最早常作为一些小年轻装逼的ID出现,通常的形式为“社会你x哥”、“社会你x姐”,如今常常成为很多人故意搞怪的ID出现。

“社会你爽姐”发展经历

该词真正的走红是因为之前的一个名为“社会你球姐”的人,将“社会你x姐”这种格式的称谓带到更多人的视野中,而“球姐”本尊正式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小品演员赵本山的女儿赵一涵。2016年7月份赵一涵录制《天天向上》,节目一开始,汪涵称呼赵本山女儿为“涵涵”(因为赵本山女儿原名叫赵一涵,后改名赵珈萱),并表示“因为我们名字里都有一个涵字,所以我觉得很亲切”,没想到她直接纠正汪涵称“我叫社会你球姐”,还重复强调了一遍“你球姐”,因为当时她的微博ID就叫这个名字,这一举动让观众认为她情商太低。

对此我其实只想说社会你是我大爷!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各位,我们下词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