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温州一家人周麦狗结局

温州一家人周麦狗结局

在《温州一家人》中周麦狗最终成为了一名朴实的乡村教师。

周麦狗小有文采,同时还有点倔脾气。他一直渴望出国赚钱,但是却被强留在温州卖鞋。周麦狗的人生,有着许多故事,他需要不断面临来自父亲的挫败,同时还有人生的光荣和理想。

剧中,扮演周麦狗的为演员张译,1978年2月1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2006年张译出演《士兵突击》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相继出演了《三七撞上二十一》、《我的团长我的团》、《生死线》、《兵团岁月》、《枪声背后》、《钢铁年代》、《雪花那个飘》、《北京爱情故事》、《愤怒的小孩》、《搜索》、《辣妈正传》、《抹布女也有春天》等影视作品。

张译从小的理想就是当一个播音员。在高二的时候,张译就一心想要考到北京广播学院,可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考上。后来,张译在机缘巧合之下学习了话剧,还成为了“北京话剧界”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