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tgt中国特辑什么时候播

tgt中国特辑什么时候播

《The Grand Tour》第三季中国特辑在第六集中,也就是20190215这期。在这一期中,The Grand Tour三人组去了重庆,三剑客分别驾驶第二代宝马7系(E38),奔驰S级(W140)以及凯迪拉克STS在中国接受各种各样的挑战。

《The Grand Tour》是一档汽车类电视节目,由杰瑞米·克拉克森、理查德·哈蒙德和詹姆斯·梅主持,该节目从2019年11月18日开始播出,视频获得了亚马逊原创视频系列的最高用户评分。

杰瑞米·克拉克森曾是BBC著名主持人,也是著名汽车节目《Top Gear》主持人之一。2012年,杰瑞米·克拉克森在《太阳报》发布了辱华言论,2015年,BBC正式解雇杰瑞米·克拉克森。

理查德·哈蒙德,前BBC著名主持人,2015年,在解雇风波后和杰瑞米一起离开BBC。

詹姆斯·梅,2003年起与杰瑞米·克拉克森、理查德·哈蒙德一起主持《Top Gear》,后来加盟了《The Grand 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