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伪装者朱徽茵结局

伪装者朱徽茵结局

在电视剧《伪装者》中朱徽茵最终没有死,而是继续在地下党工作。

朱徽茵是76号侦听组的女电报员,她原本是上海新政府办公厅的工作人员,后来被调到了76号担任电台侦听组,职务为组长。

朱徽茵表面上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人,但是实际上她拥有三层身份,第一层身份为汪伪政府76号电台侦听组组长。第二层身份为国民党军统特工,代号未知。第三层身份为上海地下党情报组组员,代号未知。

朱徽茵在剧中出现的次数并不是很多,可是抗议看出来她的身份地位十分高,她可以直接和军统上海站情报科科长“毒蛇”交流,并且不需要申请,同时还可以直接和上海地下党情报组组长“眼镜蛇”交流。

朱徽茵帮了明家很多忙,她是一个卧底,最终身份也没有暴露。

此外,《伪装者》是一部年代悬疑谍战剧,由李雪执导,胡歌、靳东、刘敏涛、王凯领衔主演,该剧在2015年首播。

女版潜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