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奇妙男友大结局

我的奇妙男友大结局

《我的奇妙男友》大结局中洪世光因为没有薛灵乔的血而迅速衰老,薛灵乔认为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所以选择离开。

《我的奇妙男友》是2019年播出的一部浪漫爱情电视剧,由邓科执导,水阡墨、王雄成编剧,吴倩、金泰焕、沈梦辰、付嘉等人主演。这部电视讲述的是一个基因突变人在沉睡百年之后被意外惊醒,之后开始着手调查自己一百多年前死于非命的原因的故事。

剧中,吴倩饰演的是田净植。她是游走在一线和二线之间的明星,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子。在一次车祸中,薛灵乔意外被田净植唤醒,接着她开始与薛灵乔同居。在得知薛灵乔的身世之后,田净植决定帮助薛灵乔找出真凶。当她面对让她又爱又恨的薛妖怪时,因为莫名其妙的同情,开始对他产生感情。

金泰焕饰演的是薛灵乔。他不会老也会死,具有自动修复功能。薛灵乔在一百年前因为血被抽干,沉入湖底,在百年之后被打捞起,一场意外的车祸让薛灵乔苏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