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双击666是什么意思

双击666是什么意思

“双击666”是什么意思

虽然原本的“666”一词出自游戏lol,但是“双击666”一词却是个实打实的快手文化。在快手里视频里双击就是喜欢的意思,每个作品下面都会有作品介绍,在下面就是喜欢的数量,如果下面心形图标亮红色说明你已经喜欢过了,也就是俗称的双击,该词就是给你点个赞,你很棒棒的意思。

“双击666”的出处在哪

该词出自快手平台,因为东北快手玩家经常在视频中说,老铁们双击666,由此演变而来,老铁就是老哥的意思。

“双击666”有什么作用

如果双击多的话他视频就在主页排名会靠前的,双击上热门成为网红接广告,挣着大把大把的钞票。

“双击666”发展经历

而要想上热门至少需要10000以上的双击点赞,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都用跪求、蒙骗、激将、刷礼物等各种方式诱使你双击666。而网络和淘宝上也充斥了各种上热门教程与刷粉丝双击播放的广告。“快手”网红月入百万的背后,陆续出现很多相关负面的新闻,“伪慈善”“真脑残”,让这个平台被打上了许多负面的标签,更有网友们直言“脑残千千万,快手占一半”。博眼球搏出位的方式不可取,祝福大家直播需谨慎,且播且珍惜。

下次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