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runningman成龙是哪一期

runningman成龙是哪一期

成龙参加的期数是2013年3月3号,节目的主题叫做寻宝猎人。除了成龙,该期的嘉宾还有崔始源。而成龙的出现让整个节目都陷入了高潮点。值得一提的是,成龙早在2011年12月11号的时候就已经在中国香港特辑中露面过。

成龙在这期节目中一登场,就立刻让固定MC门尖叫起来,谁也没想到,这么一个功夫巨星,竟然会参加节目录影,大伙第一件事就是赶快拿手机出来合照。超爱成龙的刘在锡说,小时候觉得世界上有五个人可以拯救地球,除了超人外,就属成龙了!成龙还大方欢迎大家提问,哈哈第一个问题竟是问“可以跟你要电话吗?”成龙反应超快笑说:你又不是女的。

韩国人究竟有多爱成龙?在节目中,只要任何成龙的小动作都被收录侧拍,包括成龙拿卫生纸请哈哈帮忙打开、帮主持群倒水、拿吸管、捡飞镖。在百货公司闯关之余顺便逛街等。哈哈私下还偷偷用极仰慕的眼神看着身边的成龙大哥,真不敢相信坐在成龙大哥旁边,死而无憾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