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梦想的声音第一季导师都有谁

梦想的声音第一季导师都有谁

《梦想的声音》第一季导师:林俊杰,萧敬腾,张惠妹,羽泉,田馥甄。《梦想的声音》是由浙江卫视推出的顶级唱将与素人歌手同台比拼,互动的大型真人秀节目。第一季于2016年11月4日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首播,于2017年1月13日收官。

林俊杰:1981年3月27日出生于新加坡,华语流行乐男歌手、词曲创作者、音乐制作人。代表作:江南、一千年以后、曹操、小酒窝、她说等。

萧敬腾:1987年3月30日出生于台北市,祖籍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华语流行男歌手、音乐创作人、演员。代表作:王妃、新不了情、王子的新衣、原谅我、海芋恋等。

张惠妹:1972年8月9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东县卑南乡泰安部落,中国台湾原住民歌手、华语流行乐女歌手。代表作:Bad Boy、姐妹、我可以抱你吗、听海、我最亲爱的等。

羽泉:中国内地音乐组合,由陈羽凡和胡海泉组成,组合名称各取两人名字中的一个字。1998年11月17日,陈羽凡、胡海泉签约滚石唱片,宣告羽泉正式成立。代表作:最美、冷酷到底、奔跑、彩虹、深呼吸等。

田馥甄:1983年3月30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新竹县,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华语女子演唱组合S.H.E成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