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给阿姨倒杯卡布奇诺是什么梗

给阿姨倒杯卡布奇诺是什么梗

“给阿姨倒杯卡布奇诺”是什么梗

该梗源自于微博上火起来的一则视频名字叫“直播史上最打脸的#主播#,没有之一!哈哈哈哈哈哈给阿姨来一杯卡布奇诺吧!”。著名主播五五开在RANK排队的时候主播斗地主,拿了一手比较好的牌,而且一直喊那个和他合作的一个妹子叫阿姨,打到最后还剩下四张牌的时候是一个炸弹,所以就在直播的时候对和他合作的同伴拼命发信号,让他炸,并且开启了逗比模式送他的队友一个游戏内的礼物——咖啡,然后说给阿姨倒一杯卡布奇诺。待到队友出完炸之后五五开自信喊话对手说“你今天能17张牌把卢本伟秒了,我当场就把这个电脑屏幕吃掉”,结果话音刚落地对方就直接飞机妥妥的秒杀了他,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在五五开一阵尴尬的安静之后,在一声声咳嗽声中视频告一段落,有网友调侃道“最后咳嗽几声可能是吃电脑吃呛了”。

“给阿姨倒杯卡布奇诺”具体出处

上面就是提到的该梗的出处,至于具体的出处时间则为2017年的7月份。

“给阿姨倒杯卡布奇诺”发展经历

该词走红之后,被网友们制作成了一系列的相关“给阿姨倒杯卡布奇诺”表情包,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追捧,被大量的使用和转载开来。

“给阿姨倒杯卡布奇诺”相关段子

阿姨的卡普奇诺还是给你喝吧,吃屏幕口比较干。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