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梦想的声音那吾克热第几期

梦想的声音那吾克热第几期

《梦想的声音》那吾克热参加的是2017年11月13日(第二期),11月17日(第三期)两期节目。第二期节目,那吾克热演唱了一首《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打败了羽泉深情演唱的《幸福1980》,讨教导师成功。

第三期节目中,那吾克热演唱曲目是《纸飞机》,虽然唱哭了原唱林忆莲,却讨教失败。最终,羽泉导师使用天使按钮送其过关。

在参加《梦想的声音》之前,那吾克热曾参加过《中国好歌曲》,2015年1月9日节目中,他以原创歌曲《漂》大获成功,成功加入刘欢组。2月13日节目中,那吾克热演唱歌曲《四季》,获得刘欢组4强。

那吾克热·玉素甫江(LIL-EM),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流行说唱男歌手,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4年12月,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征途》(《MUSAPE》),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