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好气啊是什么梗 什么意思

好气啊是什么梗 什么意思

“好气啊”是什么梗

该词是一种对于好生气啊这种情绪的一种比较卖萌样式的表达,跟阮经天的“好生气哦,可还要保持微笑”一词的含义很接近,常用的完整句式为“嗨呀,好气啊”。

“好气啊”出处在哪

该词最早出自斗鱼tv主播抽象tv的李老师和骚猪pdd比较常用的一句,但是网上有相关解释这个词的出处说是因为他俩是四川人所以“嗨呀 好气啊”是四川的方言,我们四川人表示,这个锅我们不背。各位大佬,这只是一句口头禅而已的啦,搞事情哦。

“好气啊”发展经历

随后该词逐渐走出上面提到的游戏圈子而逐渐被更多的人所熟知,成为很多年轻人惯用的口头禅,甚至一些主流的新闻媒体也常常使用该词作为一些新闻的标题,和之前爆红网络的震惊部比较类似。

“好气啊”表情包

该词走红相关的表情包也开始不断走红网络,被大量的转载和使用开来,毕竟人活一世操蛋的事情那么多,不赶紧的存图你还指望撒向人间都是爱啊!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