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红铁t是什么梗 什么意思

韩红铁t是什么梗 什么意思

“韩红铁t”是什么梗

“铁t”一词的意思为指代女同性恋中比较偏男性化的一方称之为,另一方叫P,铁T是指的是那种不会让对方碰自己身体。而韩红老师一直因为其中性的打扮被网友们猜测是铁t,以至于坚持不懈的从各个方面老论证这个观点,因此到最后形成了一个梗,特别是韩红表情包的走红,更是将该梗推到了一个高潮,其中有个“韩红哭到鼻头的变红”的表情更是被段子手们解读为“网友是怎么知道韩红是铁T呢?韩红每次哭都鼻头发红,是三氧化二铁的颜色,是因为泪液含有盐分和水分,这些都是让铁生锈的条件,反过来推就可以得知她是铁T 。”

“韩红铁t”的出处在哪

虽然一直以来都在猜测韩红老师的性向,但是铁t这个梗是直到2015年的时候才开始出现,到今年才越来越多的被大家使用。2015年的时候某营销号发布过一篇名为“张靓颖的大危机”的动图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这个梗至此日渐走进公众视野。

“韩红铁t”发展经历

说起自己感情问题,早在2015年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前夕接受采访时韩红就曾经谈到过“你们总是以讹传讹,比如我中性的打扮,我说话的语气以及我的样子,让大家对我有各种揣测,揣测我的婚姻状况,揣测我的性取向,那些太狭隘了”。

韩红老师万万没想到有生之年自己还能被大家玩出花样了,什么表情包、同款充气娃娃,简直那是一天神奇的思路唉,听了都想打人了。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各位,我们下词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