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限挑战exo是哪一期

无限挑战exo是哪一期

EXO在2013年8月31日“拜托无限挑战(下)”中有特别出演;之后在2016年2月6日,“介·丑·友庆典2(上)”中伯贤声音出演;2014年1月25日的“无限挑战应援团(3)”中,EXO有出演;2016年9月17日的“Dancing King”主题中,刘在石变身EXO成员,并且现身EXO泰国演唱会现场。

EXO在《无限挑战》节目中严格的说应该是出演过3次,还有一次是伯贤声音出演,其实是出演了4次。不过最为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最近的那次,刘在石作为EXO成员,练习舞蹈,并且惊喜现身EXO的演唱会。

EXO,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12年4月8日正式推出的12人男子流行演唱团体,现以金珉锡(XIUMIN)、金俊勉(SUHO)、张艺兴(LAY)、边伯贤(BAEKHYUN)、金钟大(CHEN)、朴灿烈(CHANYEOL)、都暻秀(D.O.)、金钟仁(KAI)、吴世勋(SEHUN)9名成员的形式展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