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人问号是什么梗

黑人问号是什么梗

“黑人问号”是什么梗

该词原本指代的是一组疑惑、懵逼的黑人问号表情包,这个词语也常被单独的拿来用来表示疑惑懵逼的一种情绪状态,常见的表达方式为“黑人问号.JPG”或者是“黑人问号脸”

“黑人问号”是谁

该表情包的原型最早出自NBA巨星尼克扬,而传播率最广的这张表情包最早出自2015年Youtube上的视频《透过镜头第4集:尼克杨的日常生活》,由于实在是表现力太到位了,瞬间火了起来,在国外这个表情被叫做“ConfusedNickYoung(懵逼的尼克杨)”,最终传入中国,甚至尼克扬本人也穿上了自己表情包的T恤。

而当他在NBA赛场上看到自己的表情包时,尼克扬的表情是这样的。感觉可以再出一版尼克扬这特么就尴尬了表情包。

“黑人问号”发展经历

而该表情包再次走红网络,又的归功于另外一个唇红齿白名叫做ChukMorka的网红黑人小哥,平时会自制一些吐槽视频,他的经典表情就是出自他的系列视频《国外老爹》里面的截图完美的诠释了懵逼的精髓所在,说名字可能大家不知道,感受一下图片大家就知道了:

“黑人问号”相关例句

一剑第一次去相亲的时候是这样做自我介绍的:我有72个优点,洗衣、做饭、带孩子和69。对方姑娘一脸黑人问号脸。

一直想做表情包界的网红可惜自己输在了起跑线上,毕竟脸哭着对我说说“我是你的脸,你不要我了”...各位小伙伴,我们下词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