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晨和范冰冰结婚了吗

李晨和范冰冰结婚了吗

截止至2018年9月,李晨和范冰冰并没有结婚,只是有过订婚。不少网友都对其进行催婚,范冰冰李晨也有于2018年完婚的打算。

2017年9月16日喜迎36岁生日,当天男友李晨不仅张罗盛大生日宴,更单膝下跪求婚抱得美人归。晋升准李太的范冰冰次日又斩获金鸡奖影后,名副其实的“三喜临门”。

李晨为范冰冰布置了粉红色主题的生日会。当中有着缀满粉红色鲜花的就餐桌,也有粉红色猫主题的多款翻糖蛋糕。整个会场的“甜度”就已经爆表。

宣布订婚后,微博无论是“实时热搜榜”还是“热点热搜榜”,各种榜单的前十名中,关于两人订婚新闻的关键词都各自至少占了3个词条。当中既有“冰冰落泪”“李晨求婚成功”,也有诸如“范冰冰蛋糕”“新娘娃娃”。

“范冰冰蛋糕”指的是求婚现场中造型可爱的蛋糕,这批“萌萌哒”小猫造型翻糖蛋糕深受网友喜爱,其一夜爆红程度不比当初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时出动的“无人机”差,不少网友都在求蛋糕购买地址,“吃货”本性尽显。

“新娘娃娃”则是求婚现场中摆放的一款娃娃。据说是李晨一年前就找俄罗斯裔加拿大艺术家Marina Bychokova为范冰冰订制的专属公主新娘娃娃,有传这款娃娃价格不菲。看来李晨为了这场订婚仪式,真的是“密谋”已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