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晨和张馨予哪年在一起的

李晨和张馨予哪年在一起的

李晨和张馨予于2012年在一起的,在宣布恋情之后却引起了轩然大波,而这段感情却也不被外界看好。两人也于2013年分手。

2012年8月23日,农历七夕情人节,李晨在自己的微博首度承认了张馨予的女友身份,并情真意切地告白道,“今后,天涯海角,有我相伴。”

事后,张馨予接受采访表示:当我和他还只是朋友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男生应该是很多女生心目中老公的形象,特别靠谱,憨厚老实,为人谦和,很低调,一直在努力地拍戏。欣赏他很多地方,他的才华,他对待每一个人的真诚,还有他对我的关心,我真的会好好珍惜这个人,身边的人都说我能遇到这样一个好男人是修来的福气。

2013年9月9日,张馨予和李晨被爆分手。两人感情似乎已出了问题,双方的微博已经取消了对彼此的关注。而李晨的微博中,虽然已设置了粉丝无法评论,但与其互粉的好友还可以评论,有朋友留言“让坏人遭雷劈”,有人则留言“不用为错的人流泪,才能遇见对的人”。似乎圈内的人已知道两人的分手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