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梦想的声音萧敬腾以后别做朋友是哪期

梦想的声音萧敬腾以后别做朋友是哪期

《梦想的声音》萧敬腾《以后别做朋友》是2017年1月1日的节目,《梦想的声音》第十期第二轮第三场,素人歌手许鹤缤演唱萧敬腾作品《这首歌》讨教导师萧敬腾。萧敬腾改编《以后别做朋友》应战。许鹤缤讨教成功,选择继续讨教张惠妹。

《以后别做朋友》是周兴哲演唱的歌曲,由吴易纬填词,周兴哲谱曲,收录在周兴哲2014年12月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学着爱》中;同时也是电视连续剧《16个夏天》的片尾曲。歌曲创作灵感来自周兴哲过去告白失败经验。

相较于原唱较细高的声音,萧敬腾用浑厚低沉的嗓音诠释,没有改编、没有再创作,单纯拿一支麦克风,原原本本地将歌裡「只能和爱人当永远的朋友」的悔恨唱出来。

导师之一的林俊杰大讚:「你唱哭我了,我要负责,这段表演一个人站在舞台上,今天没有mic stand,是最乾淨俐落的歌者,最好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