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梦想的声音林志炫不为谁而作的歌是哪期

梦想的声音林志炫不为谁而作的歌是哪期

《梦想的声音》林志炫《不为谁而作的歌》是2018年1月5日的节目,《梦想的声音2》第十期第二场,素人歌手苏立生演唱林志炫作品《散了吧》讨教飞行导师林志炫。林志炫改编《不为谁而作的歌》应战。最终,苏立生讨教失败,遗憾止步。

《不为谁而作的歌》是林俊杰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林秋离填词,林俊杰谱曲。在忙碌的日程中,林俊杰突然意识到自己一直在为梦想打拼,把所有的精力都献给了工作,有时没有调整好心态而演变成恶性循环。

在不知不觉中变得很负面,很脆弱,对自己越来越陌生,于是他写下了这首音乐,希望通过音乐聆听自己内心的独白,找回自己,并向社会传播正面能量。

林志炫以自己的角度出发,因此稍微改编了唱法,在前面30秒都是清唱,正好可以凸显他干净、透亮的嗓音。林志炫的清唱悠长又空灵,但加入乐队伴奏后,轻快的节奏又带来不同的听觉享受,唱出了自己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