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奇葩说第四季李宇春哪一期

奇葩说第四季李宇春哪一期

《奇葩说》第四季李宇春担任嘉宾是20170616和20170617这两期。李宇春作为最后两期的嘉宾出场,自然是吸引了观众无数眼球。李宇春在节目中也表现得很轻松自如,不拘束。

李宇春登上节目后,自然要好好恭维一番,李云春表示自己一直有看《奇葩说》,认为做《奇葩说》的观众是一件更幸福和有意思的事情,因为这档节目里提供了一个表达的空间,一种多元的思维,这在其他节目里是没有的。李宇春在来之前就听说过《奇葩说》是个如狼似虎的节目。面对何炅“那你怎么敢来”的犀利提问,李宇春干脆放出豪言:我是抱着解放天性的态度来的!

李宇春好不容易来一次,议长何炅自然轻易不会放过,现场拷问:“如果在场几位男神让你选一个合作的话,你会选谁?”面对这样一个“套路题”,春春居然直接就脱口而出:“高晓松!”。而后,春春也耿直地解释道:“我只能借晓松老师的躯壳来躲这个坑了”,机智反应被众人点赞叫好!“不愧是‘会长’呀!”